最近突然有感觸好像有一兩年沒有陪爸爸媽咪出去遊玩走走了...Embarrassed
 
剛好在電視上看到花蓮理想大地與台東鹿鳴酒店的套裝行程各一晚的package...
就讓我想到曾經聽姐姐說我好小的時候,我媽咪還揹著我爬山爬縱谷...
所以就燃起想這下半年找個時間帶爸爸媽咪去花東來個三天兩夜的行程似乎是很不賴的主意... ^^
 
所以這兩天開始利用閒暇時間來了解並找找那兩間酒店住宿的狀況...
來好好計畫規劃一下吧!
希望老天還有爺爺嬤嬤可以順利幫助我在今年底前完成這心願喔~ 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