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忍不住要大呼吸一口氣了!
為了機票的事著實令我傷神許久...
一來是一連好幾個月工作實在把我壓到快不過氣來,好幾次讓我幾乎想大叫!身體也接著比以前更不好體力越來越差,導致該早早做完的這些"私事"就一延再延...
二來是機票現在貴得嚇死人,以往習慣在美國買機票(因為美國機票以往買起來都比台灣較為便宜)但現在不僅沒比台灣便宜,還比台灣買更貴!!@@
所以一直遲遲猶豫不決,想說再看看再看看...沒想到這一看看,就看到要回美國的前一天...

現在台灣的機票市場很特別,旅行社常常有很多出乎意料便宜的個人票...
就拿我今天看到的來說...我現在手邊的是要回舊金山的回程機票
而現在也是我得要開始確定由舊金山飛回台北的班機與時間,華航的機票舊金山台北來回賣US$1399,還是未含稅的價格...換算起台幣再加上最近美金應開始升值大概要進五萬元台幣...
但台灣旅行社賣全日空台北轉東京再飛舊金山的來回機票卻只要17000以內含稅搞定!
很可怕吧~足足差超過三萬元耶!!!@@

所以我今天決定這次回去舊金山後就買回台北的單程就好,以後我要在台北買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