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意外的收到捐血中心寄來的感謝卡,真是令我莫名的興奮阿~
 
記的人生的第一次捐血,是在高中的時候...
美國的捐血中心,定期會到各公立高中去駐點鼓勵熱血的青年學子踴躍捐血...
想起當時吸引我去捐血的誘因,其實只不過是一張印有紅心的貼紙哩!(突然有感當時的自己還真是容易受誘惑阿...害羞....呵呵)
 
沒想到的是,這一捐就捐出興趣來了...
只要看到有捐血的機會,我一定不會錯過...
後來上了大學、研究所、到現在出了社會、回到台灣,依然如此...
 
回台灣後我每年固定會返港一至兩次、並同時到澳門掃墓,
但由於SARS與禽流感的緣故,有很多次我想捐血都屢遭碰壁...
所以有一陣子幾乎被台北的捐血中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加上我出國的地點與次數有點頻繁...
像是今年二月回美國,三月想去捐血的時候,
又被捐血中心拒絕說美國二月時有一種病毒傳染,所以要過我再一個月後確定沒問題才可以捐血...
 
所以,這五次的捐血紀錄可真是累積不易ㄚ...
好開心,再來再接再厲吧!
自己開心又可以助人,多好ㄚ~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