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喝一杯!
 
聽聞三媽臭臭鍋已久,愛吃臭豆腐的我一直好想吃吃看...
因此,終於在七月的某一天,體貼的大乖乖先生帶我去吃到了如願以償的三媽臭臭鍋...
 
我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看到有幾位網友推薦位於內湖港墘路上的三媽臭臭鍋...話不多說,開車就去!
先不論臭臭鍋味道如何,光是老板娘就很貼心,讓我們把車車直接停在門口,說會幫我們看著車子,省去了我們要找停車位的麻煩呢!
 
接著當然要帶到我的主題臭臭鍋囉~
一進店裡,看到菜單裡那麼多配料,我們不太清楚該怎麼點,只知道要點湯底~
幸好裡面服務的男生人好貼心,告訴我們其實原本附帶的鍋料已經不少,建議我們先吃完真的覺得不夠需要的話再點...
我們點了兩個鍋,一鍋是養生鴨肉鍋鍋,一鍋是傳統大腸臭豆腐鍋
 
養生鴨肉鍋

傳統大腸臭豆腐鍋
 
其實兩個味道都還不賴,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大腸臭豆腐鍋,感覺味道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重點是,臭豆腐好好吃又超便宜的,一客才十元耶!
 
下次有機會來內湖我還要再來吃吃!
不過,真要嚴格來說店裡唯一比較小挑剔的是桌子都很矮,類似要用矮板凳坐著吃飯...
這樣的桌子與矮凳對腿或膝蓋不好就不太方便了...
所以我就不方便帶我媽咪來嚐試了...覺得有點小遺憾...Sad
 
我們吃的是這間喔~
如果方便坐矮板凳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吃看看喔! ^^
 
三媽臭臭鍋(港墘路店)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46號
(02)2798-9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