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2


之前在阿偉老師上課時..所拍攝的 model 飄飄!!


對於一個從來都沒有見過面的人...一開始就要拍的好..


就是很考驗引導的技巧!!


曾經有人說過 人美.拍的美是天經地義!! 但是人美又以拍的自然不做作.那就是功力了


所以能看的老師上課引導.對我來說是很受用的一堂!! 只是看到貴貴的棚燈 ...


又覺得...攝影真是無底的深淵呀!!


DSC_0335


有時不一定要拍到人的臉..有一些局部的特寫


感覺也是很棒的 !! .如拍修長的腿 ^^


DSC_0337


單燈的效果.加上白牆..很像一個洋娃娃的感覺.


略帶一些憂愁的味道.把快門放慢了一點.有點過曝感覺也不錯



DSC_0345


正經八百的照片也不可以忘..至少先有六十分..


再來想創作的部份..不然 Model 下次可能就不給你拍了..


要切記切記歐...


想起老衛說的..沒有一些作品怎麼吸引別人給你拍



在阿偉老師上課中..紀錄片也是有同樣的情節 .國外攝影師也是拿著自己的創作集

在路上就拉起人來拍了..我我我.我膽子好像還沒有這麼大..還是先凹凹認識的人拍拍吧


DSC_0330


有點發現在棚拍時..反而對一個 Model 的肢體語言更為的要求..因為背景很素..

大家的眼光很容易集中在人的身上@@ ..建議大家真的要會說點笑話跟 Model 打成一片


不然場子冷了..就難以進行下去了~~



後記:


這是 四年前的作品吧.當初都沒有讓自己寫下拍攝時的想法..現在回頭看.有一點可惜


我有點忘了我當時是怎麼拍下來的..以後努力記得寫...告訴自己..

也跟大家分享拍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